返回顶部

旺苍县司法局积极参与 “反恐法”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09:5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2日,由旺苍县反恐工作领导小组在县电影院步行街主办的“《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上都有了解答。

现场通过发放反恐宣传材料、展示反恐装备、观看反恐宣传片、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来往路人宣传反恐法制定背景和过程。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是我国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反恐怖主义工作的综合性法律,它对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构建反恐怖主义法律制度体系,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单2100余份,接待质询130人次,使广大群众主动学法,自觉履行反恐责任、义务,大力支持反恐怖工作,在全社会掀起学习贯彻反恐法的热潮,营造“全民反恐”的浓厚氛围。

(杜惠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