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邓家洪到剑阁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0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家洪带领联络督导组到剑阁法院开展了走基层和联络代表委员活动。剑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宏、政协主席孔金山等县领导及10多名代表委员参加座谈,剑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东及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前,邓家洪主任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剑阁法院2016年六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家洪主任从履行审判职责、强化司法服务、推进司法改革、自觉接受监督、抓好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通报了全市法院2016年工作情况,具体阐述了两级法院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工作。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广元两级法院的工作成绩,一致认为全市法院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面对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运用改革思维,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克服案多人少矛盾,破解“六难三案”,稳步推进司法改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工作成绩斐然,亮点突出,可圈可点。代表委员同时还就法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法治宣传,解决执行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上,邓家洪主任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把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集中梳理分析,及时向中院党组做好汇报。市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不断改进各项工作,深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为建设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之城,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易芝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