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开展警械使用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08:2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警械培训工作要求,为切实提高全体民警的实战能力和水平,提升民警警械使用、警务实战、应急处突能力,近日,苍溪公安交警大队五龙中队组织开展警械使用培训活动。

培训中,教官结合日常执勤执法实际,介绍常用警械的功能、特性等理论知识,重点详细讲解甩棍、腰叉、脚叉、伸缩警棍、手铐、催泪喷射器、齐眉棍等常用警械的使用方法和规范操作程序,并在讲解的过程中进行示范演练,不断加强同参训人员的互动,手把手的教其警械的基本操作要领。参训人员认真观看学习,积极进行模仿并重复练习。

通过培训,民警对警械使用的理论知识、实践操作、现场处置有了清楚的认识,提升了使用警械能力,为今后在巡逻防控、处突备勤工作过程中有效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