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群众自发为一线民警送上慰问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09:4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5日上午,群众代表自发来到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普安中队慰问全体民辅警,并送上了慰问品。

寒冬时节,各地气温普遍降低,普安中队全体民辅警为了保障城区道路安全畅通,早中晚站高峰岗,实行全天候执勤,为群众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社会群众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心生无限的崇敬之意。12月25日上午,群众代表一行满怀深情厚意,将几十斤的猪肉,送到了普安中队。慰问群众称:“普安交警中队全体人员不惧寒冷疏导交通秩序,真的是太辛苦了,你们的努力,不仅使道路畅通了,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更是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小事情,我代表广大群众向普安交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

慰问中,普安中队负责人代表中队全体民辅警向群众代表表示十分感谢。他表示:“感谢广大群众对普安交警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战寒冬,斗寒冷,以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为出发点,全力做好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人明群众出行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平安普安交通、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