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警联动 重拳整治治安乱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4:4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7日,广元市旺苍县举行冬季社会治安防控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公安、消防、武警等近300人组成11个方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旺苍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明庆指出:要着力解决一些安全隐患突出的问题,一些区域治安薄弱的问题,一些领域犯罪多发的问题,一些防范不够严密的问题,深入排查一批安全隐患,重拳整治一批治安乱点,依法严打一批刑事犯罪,推动全县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

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街面治安大巡逻、乱点乱象大整治、矛盾纠纷大化解、应急处置大演练,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在全县掀起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全民参与、全民防范的高潮,为岁末年初安全稳定提供强大支撑。

随后,由特巡警、交警、武警等力量组成的社会治安防控队伍步入街面开展巡逻。全警联动、全民联防,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共建平安红城,构建法治旺苍的冬季社会治安防控专项行动全面拉开了序幕。

(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