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面对面教师生“知危险,会避险”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7:5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好辖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元山中队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民警来到元山中学,向老师和学生们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学生要通过文明交通进校园宣传活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结合近年来有关小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让他们深刻的体会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引导他们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增强文明交通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未成年人“知危险,会避险”。

通过民警的讲解,学生们牢记了上学和放学路途中应该怎样正确通行,如何行走才能确保自身安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靠右行走”、“文明礼让”的交通意识,促进了学生对交通法规知识的学习。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