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治艺演进基层奏响朝天普法乐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7:1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梦莉佳)为认真贯彻“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普法教育,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全面推进法治朝天建设,12月29日,由朝天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主办,区依法治区办、区委宣传部、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区文广新局承办的广元市“百场法治文艺演出进基层”朝天专场首场演出在中子镇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整场演出集歌舞曲艺、地方特色于一体,小品《天上不会掉馅儿饼》《拆迁》《都是毒品惹的祸》,情景剧《法治社会春满园》,歌舞《阳光路上》等10余个“接地气、沁人心”的法治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基层广大群众献出一场法治文化大餐。本次演出的节目大都源于百姓生活,让广大观众既能得到艺术的享受,又能领悟到法律的真谛,感受到法治的力量,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巡演活动将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坚持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把崇尚法治的理念带给广大群众,为“七五”普法规划的启动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为推进依法治区、建设法治朝天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