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09:1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9日上午,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法院隆重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17名入额法官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会上,李松林表示,能够入额是一种荣誉、是一种使命,但随之而来的也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在当下的司法体制中,入额法官要担负好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一要不断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实战本领,二要把党的政策和国家法律有机结合,坚持党的领导,接受党的监督,三要坚持公正司法,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力,把公正司法作为准则,合理行使司法审判权。四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遵守《条例》《准则》,抵制住各种诱惑,坚守廉洁底线。希望各位法官能够珍惜荣誉,牢记誓言,恪尽职守,敬畏法律,敬畏国家,敬畏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青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辉谈到,入额法官宣誓仪式是积极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活动,17位入额法官在今后审判工作中要争当三个模范,一要不断进取,做德才兼备的模范;二要敬畏法律,做公正司法的模范;三要严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县人大主任殷扶烔表示要把依法办案和接受权力机关监督,坚持党的领导有机结合起来,我们的法官要尽快适应新要求、新体系、新理念,在新的机制下担负好新工作。

(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