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警方召开“两学一做”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08:0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在家党委成员,政治部、指挥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兆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广元市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规程》。各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坚持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严明纪律,守住底线,坚决抵制权力、金钱、物欲的诱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要求,要时刻想到自己是党的人,是组织的医院,时刻不忘自己作为公安民警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要牢记党的性质,不忘党的宗旨,党员民警只有树立坚定的信仰,才能自觉地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要做到为民,每位党员民警都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不遗余力地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干实事、谋利益。

要把队伍风险防控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全面梳理排查容易产生违法违纪问题的环节和岗位,对各类倾向性问题和苗头现象要及时采取措施整改,落实好抓早、抓小、抓细、抓实防控手段;全体民(辅)警要严格遵守禁令警规,特别是即将年底,要严守规矩,做到不越界、不越轨,不碰高压线,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自觉抵制“人情关”“金钱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行动防线

要树立“为民“这个根本,坚持以民为本,想问题、办事情都要想想群众是否拥护、是否满意、是否公平公正、光明磊落,是否尊重客观规律和民心民意;要抓住”务实“这个关键,既要在思想上求实求是、工作上求真务实、行动上真抓实干,更要结果上务求实效;要守住”清廉“这个基础,每位党员民警要用党章准则对照检查,守住廉洁防线、道德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确保“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罗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