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排查24处隐患路段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3:2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剑阁交警大队组织人员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民警对下普路、108国道、青剑路、剑苍路、剑南路、普安城区及主要乡镇道路进行了全面排查,主要针对路基沉降、道路垮塌、急弯陡坡、临水临崖、桥梁、漫水桥、居民密集区、乡村道入口等主要部位及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存在的隐患报相关部门立即整改或及时安装警示牌,同时将隐患通报广运集团剑阁分公司、乡政府及多车单位,并通过广播、互联网、手机短信、LED、交通台等方式对雨雾天气注意事项、辖区路况进行宣传,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提高交通参与者安全防护意识,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排查,共出动警力16人次,警车4台次,排查隐患路段24处,为辖区群众出行提供了畅通有序、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