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护学岗”保障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0:2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辖区学校周边道路安全畅通,保障师生进出校园交通安全。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剑阁交警大队民警在做好日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固交通安全“护学岗”,全力保障辖区各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为了给祖国未来的花朵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学生们的平安,民警结合实际,在辖区内各主干路口、中小学学校门口安排护学岗执勤,适时实施交通管制,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纠正接送学生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引导学生安全横过马路。

同时,重点加大对非法接送学生车辆的查处力度,严厉查处超员超速、酒后驾驶、使用不符合规定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接送学生等严重违法行为,坚决制止不符合条件的驾驶人驾驶接送学生车辆。该项工作的落实,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赢得了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