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新建车管所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9:5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1月3日上午10时,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车管所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新车管所正式投入使用。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忠、大队全体民警、部分辅警参加了揭牌仪式。教导员黄平致辞,副县长张家和与大队长张忠为新车管所揭牌。

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建设项目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中央政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2016年11月竣工,现在正式投入使用。在县委、县政府、县局党委和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大队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推进新车管所建设。新业务技术用房的投入使用,对加快大队规范化建设,提高交管工作便民服务水平,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更为全县群众更加方便的办理车驾管业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张家和副县长代表局党委热烈祝贺新车管所的投入使用,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苍溪公安交管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家和副县长要求要严格把好各类车管业务关,高标准、高质量地落实各类服务项目,要以新车管所的投入使用为契机,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我县政法事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张家和副县长带队参观了车管业务大厅和违法处理大厅,对车管业务办理、便民服务和违法处理等进行了现场观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