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检察院慰问烈属和先进代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0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黄莉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黄莉 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张明德、培训中心主任姜融带着市院党组的浓浓嘱托,前往剑阁县人民检察院慰问烈属和先进典型。

张明德一行首先来到“舍己救人的模范检察干部”、“革命烈士”任建操同志的家中。看到烈士的父亲——任志远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张明德非常高兴,与老人坐在一起拉起家长,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随后,慰问组一行向老人送上了市县两级检察院的慰问金和诚挚祝福。

当天下午,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剑阁县院驻看守所检察干警、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中国好人”、“四川好人”陈传少同志,向这位爱岗敬业的“身边典型”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为剑阁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嘱咐他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保重身体,并代表院党组向他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