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警方开展110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1:2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日至1月10日,在第31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为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110,支持110,参与110。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公安110,为民保安宁”这一宣传活动主题,开展了声势浩大的110系列宣传活动。

1月9日,民警在东河一小举行了110集中宣传活动,东河一小的师生和社区群众近千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向全体师生和群众讲解了“110”的接处警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的方法以及恶意骚扰110应负的法律责任。并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宣传、影像播放、发放资料、现场解答、装备展示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旺苍公安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效,以及如何防盗、防抢、防骗、防火、防事故、反恐怖主义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通讯诈骗、远离毒品等安全防范知识,切实提高全体师生和群众的自我防范、保护安全的意识。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的宣传方式吸引了很多师生和群众驻足观看,警用装备零距离体验更是受到了广大师生和群众的喜爱和欢迎。通过“小手拉大手”暨110宣传进校园活动,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片社会的效果。

110主题宣传活动期间,民警还走进幼儿园、社区、街道,以“我给萌娃上堂课”、“110与你携手共建平安旺苍”等内容,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110和各类安全防范知识,展示旺苍公安的良好形象。于此同时,县局还在车站、广场、街道等人流量聚集的场所,播放宣传视频和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并在县局官方微博上设置了#110宣传#话题,与广大网民进行了深入互动,网上网下齐给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得到了群众的点赞和认可。

(吴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