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雪峰派出所在“雷霆行动”中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6:2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全省公安机关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久平稳,1月11日晚7时30分,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雪峰派出所联合分局特巡警、雪峰交警中队迅速开启打击“盗抢骗”犯罪“雷霆行动”,由此拉开了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雷霆行动”的帷幕。

4个清查行动小组按照既定分工,深入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地域、重要部位、重要路段,对建筑工地、出租房屋、网吧旅店、洗浴按摩、美容美发、歌厅酒吧、二手车交易、物流快递展开拉网式清查,全力侦破“盗抢骗”侵财案、清剿在逃人员、强化重点行业清查、大力查缉机动车辆、全面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在雪峰红绿灯路口、雪峰青林医院“丁”字路口设置卡口,盘查可疑人员和车辆,确保清查行动重点突出、全面兼顾、不留死角、不余盲区,形成高压整治态势全覆盖,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行为。

当晚,雪峰派出所共整合交警、特巡警、辅警、公益性岗位及社区力量52人,出动车辆12台次,检查出租房屋37家,盘查可疑人员54人,盘查车辆31台,检查旅店、网吧、歌厅、出租房、美容美发厅等重点行业场所74家,收缴副食店摆放苹果赌博机3台,查处未实名登记网吧、旅店各1家,查处非法经营旅店1家,破获故意杀人案一起,有力有效地促进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久良好。

(张显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