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司法局民主生活会有辣味有真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2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7日,广元市旺苍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班子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旺苍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天勇等参加并指导了会议。

会上,旺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甫文带头围绕“两学一做”,重点对照《准则》《条例》及省委、市委和县委相关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发挥合格,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思想、生活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接受班子成员批评意见。随后,该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深刻剖析,认真听取班子其他成员批评意见。

在会上,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批评既有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气氛紧张而热烈。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

会上,旺苍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天勇对该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准备充分。党组班子高度重视,准备的材料质量高,对待专题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意见征集广泛,谈心谈话全覆盖;二是剖析深刻。从主要负责人到各班子成员都能认真对照检查,敢讲实话,讲真话,深刻剖析自己;三是点评到位。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意见,就事论事,有的放矢,既提出了意见,又帮助了同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下一步工作,孙书记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强化目标建设,强化职能发挥。

最后,旺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甫文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郑重表态:一是诚恳接受,真心整改。正确对待批评意见,以身作则,拟好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发展和建设。以此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扎实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活动;三是抓好建章立制。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持续围绕“全省争先,全市第一”的目标,努力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寇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