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检察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4:2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7日,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旺苍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冯润勇到会指导,广元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国平出席并讲话。

会前,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海国组织班子成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着力提升班子成员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认识标尺,切实增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邓海国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搜集整理的问题,剖析总结了党组班子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三项整改“回头看”问题整改等7个方面的18个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注重立德修身、从严履职担当等4个方面的25条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8位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累计剖析问题90余条、提出批评意见40余条。

李国平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旺苍检察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标准高、要求严,问题查摆有深度有准度,批评与自我批评充满辣味,开出了好的氛围、取得了好的效果。同时,他要求,党组班子要继续加强对检察干警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丰富内容,创新载体,不断提升干警的素质水平;要继续推进两房建设项目,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抓好内部功能和信息建设;要继续深化检察工作,及早谋划,突出特色,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张栋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