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拉开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2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3日,是春运的第一天。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面拉开帷幕。

1月8日至12日,旺苍县公安局集中组织民警到广运集团旺苍公司、米仓山客运公司、禹王出租汽车公司、三江客运站、木门客运站等客运企业、站场开展春运前安全检查。同时,各派出所(交警中队)对辖区道路、车站(候车点)、场所等也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全面落实企业及站场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1月13日,县局在省道202线石龙门路段、省道202线清江路段设立的2个春运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正式启动,对过往重点车辆按照“六必查”的要求实行逢车必查,同时持续开展“情满旅途”活动,尽可能地为驾乘人员提供交通咨询、热水、常用药品等便民服务。遇有浓雾冰雪恶劣天气造成车辆滞留时,积极协助民政、卫生、应急办等部门,及时为滞留人员提供救助。

1月以来,县局以元旦节、110宣传日等活动为契机,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宣传、影像播放、发放资料、现场解答、装备展示等方式,广泛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同时,县局还通过微博微信平台、电视游走字幕、广播播报、LED等途径,发布警示(提示语)、曝光典型案例等,大力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蒲兰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