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山林突发大火 警民携手扑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2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英萃派出所及时扑灭一山林火灾。

1月13日下午3点左右,旺苍县公安局英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英萃镇雄鹰村杨家河(小地名)山林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火速赶赴现场。火灾现场在雄英村山坡上,车辆无法到达,民警立即会同英萃镇政府和雄英村村干部,组织当地群众实施灭火救援。大家冒着浓烟从山脚赶往山顶,利用铁铲铲土、铲沙灭火。经过警民协力,最终将山火扑灭。

在火灾现场,民警和群众共同演绎了警民齐心协力扑灭山火的动人情景。此次救援行动迅速、果断,及时扑灭火灾、减少了财产的损失,无人员伤亡,民警的及时处置衣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吴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