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公安分局:深入基层进行检查 确保节日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5:3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上午,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谭光华,党委委员、国保大队长朱福平带领消防、治安部门负责人一行相继深入昭化、红岩、明觉派出所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开 展情况。

督导期间,谭光华一行详细了解了派出所节前安全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查看了派出所内务卫生、接处警登记、枪支使用管理等,并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和重点内保单位实地查看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提出要求。

谭光华要求,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公共安全管理,加强对辖区烟花爆竹、民爆物品的检查力度要严密关注肇事肇祸精神病人、重点维稳地区人员以及可疑人员的活动情况。要加大街面巡逻盘查力度,坚持车巡与步行相结合的方式,组建多级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坚持每日必巡,加大赶场天盘查密度,加大对农贸市场、车站等重点部位盘查力度。提前制定好应急处突预案,应对突发事件。要严格按照分局春节值班通知的要求,做好值班备勤工作的同时,依托“民辅警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严格按照“三项纪律”“八个一律”“三项规定”要求,管好人、车、枪、酒、赌等问题,确保派出所队伍内部不出现安全问题。

(刘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