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公安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营造良好节日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0:4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辖区的涉爆场所等进行了全覆盖安全检查。

民警重点查阅了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经营户购买和销售烟花爆竹台账,并对存储烟花爆竹仓库是否有醒目的危险标志,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管理人员是否经过资格培训及防火、防雷设施、烟花爆竹进货渠道是否合法,以及是否储存、销售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同时,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摊位进行逐一清查,重点检查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烟花爆竹存放点是否违规,有无存在非法贩卖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责令改正。在检查中,民警还大力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遵章守法,抵制非法销售、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营造全社会参与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截止目前,对检查中发现胡20起消防隐患,民警已对单位负责人进行教育并督促其及时进行整改。东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期间安全环境。

(赵金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