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春节前查获146起交通违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5:4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群众在春运期间平安出行,1月18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城区开展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民警分别在城区建设路老码头路段、滨河路旺苍中学后大门路段、滨河路运管所路段设置了3个执勤点,坚持逢车必检、逢疑必查、逢违必纠,严厉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毒后驾驶、无证驾驶及驾驶逾期未检验、脱保、非法改装拼装、达到报废标准机动车违法上路行驶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集中统一行行动,共出动警力72人次、警车26辆次,设置执勤点3个,共查获了5起饮酒后驾驶、3起无证驾驶、1起醉酒驾驶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37起。

(杨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