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车辆动态监管 预防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09:4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孙益科到偿剑阁县督导检查春运首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北庙春运执勤点,孙益科仔细翻阅客车检查登记台账;听取了交警部门关于春运首日车流量、便民服务及交通管控措施、执勤警力部署等情况的汇报。

在北庙超限站,孙益科详细了解了执勤执法设置、人员勤务安排及治超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路面执勤人员对整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在普安客运站,孙益科一行实地查看了汽车站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旅客安全通道、GPS监控室等内部安全设施,详细询问了人、车流量变化、春运安保方案落实等情况,并与驾驶员、乘客亲切交谈,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谨慎驾驶。

孙益科强调,春运交通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措施,严把源头监管关,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要充分利用GPS监控中心,加强客运车辆的动态监管,预防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筑牢客运安全防线,消除源头隐患。

(杨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