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节前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纠正违法行为8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08:5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公兴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交通安全大检查。以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及节日气氛。

民警主要针对摩托车、三轮车、货车等违法载人,面包车、客运车超员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小型汽车、货车、摩托车等进行盘查,查验车辆证件、保险是否齐全,核查驾驶员的驾驶资格、车辆信息等。

同时,民警在检查中加强对驾驶员、乘坐人员的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强化安全意识,并对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纠正。

据悉,此次交通安全大检查共出动警力5人次,警车1台次,检查各类车辆70余辆,纠正各种违法行为8人次。

(杨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