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司法局荣获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6:0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4日,笔者从广元市旺苍县司法局获悉,2016年,该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六五”普法先进县;该县司法局被中宣部、司法部和全国普法办表彰为2011——2015年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

近年来,该县司法局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围绕“全省争先,全市第一”的工作目标,以“法律七进”为抓手,深入开展“三大讲堂”活动,紧紧抓住领导干部、青少年、外来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普法活动,努力拓宽普法对象覆盖面。逐步建立起的法治宣传教育“54377”以及法律进乡村“三进三到”、社区基层自治“三点一线”和青少年法治教育“三养九行动”等经验模式在全省交流推广。同时,大力推进法治文化小区、法治文化广场、法治文化大道等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为“绿谷红城·幸福旺苍”,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寇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