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司法局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6:3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4日,广元市旺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甫文带领班子成员一行7人,深入檬子乡店坪村和田梁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一行为店坪村和田梁村25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7500元、大米25袋、棉衣25件、棉被25床等扶贫慰问物资,使困难家庭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节日的祝福。

同时,慰问组表示,今后尽最大努力帮扶村民们,在资金上和技术上都将给予大力支持;叮嘱村民们要自力更生,发展经济作物,提高收入水平,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悉,该县司法局已经分5批次,21名帮扶队员深入到建卡贫困户中全面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寇 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