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春节期间治安大局平稳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2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节期间,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指示要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警坚守岗位,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有效维护了全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全区群众在安全祥和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治安部门、各派出所强化了对民爆危化物品生产、销售、运输、使用等环节“一体化”监管,严防丢失、泄漏、爆炸等案(事)件。交警大队加大交通管理和执法力度,严查各类违章行为,严防各类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消防大队、派出所进一步加大对宾馆、饭店和娱乐场所等单位和独居老人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共检查重点单位、企业、行业场所30余家,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现场整改3处。

各单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了每日治安风险点分析研判工作机制,并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部位和区域开展全天候动态巡逻守护,确保将防范处置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还加强对景区治安复杂地段的巡逻防控,及时应对处置群众报警求助和突发事件。春节期间,全区没有发生有影响的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

开展了队伍突出问题整治活动,重申了“八项规定”、“三项纪律”、“八个一律”等纪律规定,认真落实枪支、车辆管理使用规定,切实加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档案保密管理等工作。杜绝了违法违纪问题和案件、事故的发生。春节期间,朝天分局全体民警未发生违法违纪事件。(罗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