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友执意要分手 男友挽留不成起杀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4:2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张显辉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张显辉 记者 周平)女友执意要分手,三番两次挽回女友不成,他竟对熟睡中的女友起了杀心。2月14日,记者从广元利州区公安分局雪峰派出所了解到一起故意杀人案。警方在接警后仅用11小时,便成功侦破该起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

离婚女遇殷勤男 过起小夫妻生活

2010年,离婚后的于某十分落魄,便从老家成都来广元发展,主要承接一些小工程项目。在此期间,于某与同为从事工程行业的王某相识,在两人交往的过程中,于某表现得非常积极,经常主动帮助王某,并向王某大献殷勤,获得王某的好感。

2013年10月,于某的举动终于打动了王某,获得了王某的芳心,两人正式确定为恋人关系。随后,王某在雪峰辖区自购一套住房,于某也随后也搬到该房,与王某同住一室,虽然没有领结婚证,但过起了小夫妻般的生活,生活也过得有滋有味。

随着两人生活时间的增长,加之两人年龄相差13岁,生活中的矛盾也渐渐多了起来,隔阂也越来越深。加之两人确立恋爱关系后,于某也变得不及以前了,没有以前的关心和细心,对王某也不闻不问,不劳动,吃老本,甚至好吃懒做。还经常背着王某,找王某的朋友借钱,致使王某在外欠债增多。昔日勤劳善良、关心体贴的王某已没了踪影,而呈现在王某眼前于某,已成为一个游手好闲、坐吃山空、疑心重重的人,于某给予王某的曾经的美好印象荡然无存。两人的争吵不断升级,矛盾加深,信任缺失,直到2016年5月,两人开始分居生活。

未能挽回感情 他欲杀害女友

2017年1月9日,无所事事的于某早早的回到家中,而王某还没有回家。闷闷不乐的于某便独自外出,在酒吧喝酒。当晚11时许,渴醉了酒的于某回到家中,那时王某已回到家中,进入梦乡。于某便进入王某的卧室,请求王某再给自己一次,执意挽留这段感情,可是王某分手的决心已定,没有回心转意的迹象。于某认为,王某执意要分手离开自己,肯定在外面有人,双方为此又争吵起来,最终又不欢而散,回到各自房休息。

次日凌晨4时许,怀恨在心的于某醒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回想起自己走过的路,年龄也逐渐增大,自离婚后还没有安身之所。整天借住在女友家,如果王某不给自己和好的机会,又将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越想越不是滋味,越想心里越觉得后怕。为了留下女友和挽回这段感情,他决心“教训”一下女友。于是,他翻身起床,将客厅里用于烤火的天燃气管子从烤火炉上拔下来,将气管从门下缝隙接入王某睡觉的卧室,随后打开了天燃气阀门,任凭天燃气在其王某的卧室中弥漫……

做完这一切后,于某若无所事的回到自己卧室,躺在床上睡觉。大约20多分钟后,刺鼻的天燃气味已经弥漫了王某的整个房间,王某也被刺鼻的气味和滋滋的燃气声吵醒。王某的第一反应便是天燃气泄漏,立即翻身起床,打开卧室的灯,打开窗户透气。在打开卧室房门时,王某赫然发现烤火用的天燃气管道正对着自己的房门,燃气正在往室内泄漏。

情急之下,王某用脚将天燃气管子踢到客厅,声音惊醒了在另一卧室睡觉的于某。于某便来到客厅,将王某揽入怀中,将客厅的灯全部关掉,在黑暗中用手指扼住王某的嘴和鼻子,试图使王某窒息。

担心事情败露 男子驾车逃往成都

王某担心于某作出更可怕的动作,危害自己的生命安全,便顺从了于某的要求,并谎称自己想上厕所,随后拿起自己的手机,挣脱于某逃出客厅躲入厕所。

在王某躲入厕所的时候,为了防止王某报警,于某便进入王某的卧室,寻找王某的手机。在于某找手机的过程中,王某又趁机跑到楼下,隐藏在一废品收购站的角落里报警求助。没有找到手机的王某,气急败坏,知道事情已经败露,便迅速将天燃气管道恢复到原状,取出王某的汽车钥匙,连夜潜逃到成都。

逃到成都的于某,为了防止公安机关的侦查,秘密隐藏在其妹妹家,并请人将王某车上的GPS定位系统取掉。逃往成都的于某,把自己的所作所为向其妹妹诉说后,被其妹妹训斥一顿。于某考虑到自己在剑阁还有一项工程要做,便又立即潜回广元。考虑到自己与王某的这段感情已无可能,二人之间仍有经济和债务纠纷,便将王某的车隐藏在成都,驾驶亲戚的另一辆车潜回广元。

警方仅用11小时 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接到报警后,雪峰派出所立即出警,报告刑侦部门查勘现场,将惊魂未定的王某接到派出所,展开调查取证,并连夜组织警力前往成都实施抓捕。

当民警赶赴成都后,发现犯罪嫌疑人于某又回广元,便又马不停蹄回到广元,在1月10日晚11时许,在一宾馆将于某捉拿归案。经审讯,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月11日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依法逮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