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加强业务学习 提升履职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9:5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3日上午,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纪委、督察全体民警会议,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纪委、督察民警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迅速淡化节日气氛,带头遵守纪律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分局党委的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聚焦纪检监察工作主业,全面助推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优良成绩。

要提前谋划工作思路,打好年初基础。要对照上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情况,总结经验,分析部署,提出整改应对措施,切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为全年纪检督察工作开好头,打好基础。紧密结合当前公安重点工作,围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

要清醒认识当前队伍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深化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切实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手段,严厉整肃队伍纪律作风,协助分局党委将队伍抓好管好。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意志衰退、服务意识淡薄、慵懒散和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全面提升队伍执行力。

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廉政表率。纪委、督察民警要更加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认真加强政治学习和纪检业务学习,着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全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干净的纪检监察队伍。(罗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