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入货运源头检查 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9:3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春节”节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广元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联合运管深入货运源头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民警深入四川川煤水泥厂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春运”期间全国各地道路交通事故,详细了解了企业2017年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管理状况,并实地查看了装载现场有无非法改拼装和超限超载车辆。

就进一步做好节后货运源头安全管理工作,民警建议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货运“双超”源头管理,确保车辆和人员符合运输条件,确保车辆在出厂前符合装载要求。

大队将联合交通、路政等相关部门实行联勤联动,全天候巡逻于各辖区道路,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载超限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严执法、零容忍。(王政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