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母亲大意走失幼童 民警悉心照顾送其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9:3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2日12时许,家住广元旺苍县三江镇的何先生开车经过三江镇红军路口时,发现一名2岁左右的男童站在路口哭泣,身边没人陪伴。

见此情况,何先生赶紧将孩子带到了旺苍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在派出所内,由于孩子太小,民警无法从孩子口里询问到有价值的信息。值班民警只得兵分两路,一路民警负责与村社干部联系,一起查找附近是否有孩子走丢,另外的民警在派出所内照顾孩子。在派出所,男童因为害怕和紧张,不停哭泣,民警买来糖果,耐心的安抚孩子的情绪。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找到了孩子的父母。此时,孩子的父母早已急得团团转。当民警将孩子送到其父母手中时,孩子父母泪流满面地对民警说:“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我今天肯定找不到自己的孩子,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经了解,当日上午,男童在母亲的陪伴下到街上散步。因为遇见了熟人,母亲便停下脚步与熟人谈话,却没注意到孩子一不留神已经走开。等到母亲谈完话后,孩子早已不见踪影。全家人找遍了大街小巷,没想到孩子已经在派出所。

(吴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