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确保顺利完成脱贫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0:1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3日,广元市青川县桥楼乡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回顾了2016年各帮扶单位对桥楼乡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并对2017年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桥楼乡党委书记马友全谈到,桥楼乡去年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上取得一定成绩离不开各帮扶单位的尽心尽责,扎实推进,并对各帮扶单位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以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三大主战场,落实好启动贫困村的前期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投资顺利完成;重点推进种植业、加工业的生产发展。

青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在座谈中对桥楼乡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真抓实干,抓好产业项目实施,以大户带动小户,推动农民增收致富,确保出成绩,出业绩,调动各方积极因素,推动群众主动发展。

李松林表示,青川法院将继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切实落实帮扶责任,协助桥楼乡党委政府,抓好脱贫攻坚,帮助群众脱贫致富,确保顺利完成脱贫任务。(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