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不驾驶“病车”上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0:5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做好春运期间客运车辆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普安中队会同安办等部门深入广运集团剑阁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检查人员对客运站安全例检、客运车辆安全管理、GPS动态监管、驾驶员安全培训教育、日常安全检查记录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查阅了“六不出站记录”、驾驶员培训教育记录,对每台车是否按要求配齐安全锤、灭火器、警示装置进行了核实,向客运站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最后检查人员根据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客运站责任人进行了通报和限期整改。

针对下步工作,民警要严格落实驾驶员安全教育制度,坚决做到不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驾驶“病车”上路,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圆满完成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