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树立良好执法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5:1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4日上午,广元市公安局纪委副书记王红星一行来到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检查民(辅)警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教育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大队民警数字证书和执法办案区的使用情况,随后听取了县局党委委员、大队长张忠关于交警大队开展民(辅)警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并仔细翻阅了大队部分民(辅)警的学习记录和建立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

王红星要求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对照文件内容认真进行自查,梳理思想观念、生活作风、工作作风、执行纪律、规范执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凡存在问题的,要主动报告讲清问题,迅速整改;要狠抓接处警、受立案、调查取证、涉案财物管理和窗口服务等执法办案关键环节,积极开展督导检查,防止反弹及落实不彻底现象发生,不断提高民警的执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

同时,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三项纪律”、“八个一律”等规定,强化“八小时”以外的监管,进一步树立交警良好形象,促进队伍积极健康发展。要并通过高密度、高强度的检查督促进一步规范路面执勤,要求民警执法过程中必须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