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结合工作实际 向驾驶员讲解安全出行生要性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07:1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7日,为认真落实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广元市苍溪县公安交警大队龙山中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辖区广大驾驶员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恶劣天气道路行车注意事项,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培养其“手握方向盘,时刻想安全”的良好驾驶习惯。

活动中,中队民警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辖区道路交通及镇乡主干道交通形势、农民交通法制意识淡薄,易引发交通事故的实际情况,组织民警携带宣传资料,深入路面执勤点,广泛宣传“安全出行”的重要意义,深入讲解超速、超员、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后果,从而增强广大驾驶员的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收到明显宣传教育效果。(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