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小伙因爱慕美女邻居 夜闯“女神”家“献吻”被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5:2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宋佳晅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宋佳晅 记者 周平)2月28日,记者从广元利州区公安分局南河派出所了解到,该所在2月25日查获一起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案,查获违法嫌疑人王某(男,27岁,苍溪县人)。

民警称,王某一直对住在隔壁的李某心生爱慕,觉得李某长得清新脱俗,是自己心中求之不得的女神。加之王某的老婆远在上海打工,自己又寂寞难耐。

25日凌晨,也就在王某准备到上海打工的前一天,王想着等她的“女神”睡着了,偷偷进入她的房间,只轻轻地给“女神”一个吻便悄然离开,从此不再打扰。

于是,在25日凌晨3时许,王某通过厨房翻窗入室到女神家中,不料刚翻窗下地却碰响了厨房的锅碗瓢盆。声音惊醒了李某,李心慌失措,大喊“有贼娃子,救命”,随后又报了警,心生惧怕的王某便仓皇从原地逃回自己房中。

经南河派出所民警经过详细核实,凌晨4时许,民警敲响了王某的房门,王某一看到民警便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目前,违法嫌疑人王某也为自己的“错误”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并处200元罚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