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做好印章登记使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0:3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智勇组织召开2017年办公文秘宣传工作会议,大队办公室全体民辅警、特勤中队内勤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分工调整,参会人员就分工情况进行认真讨论、发言。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目标工作,对照县委政府、支队、县局的目标要求,逐一分解,逐项落实,定人定岗定责。

要管理好大队行政印章,做好印章的签盖、使用、登记,做到分工不分家,对份内的工作要做好,对分外的工作要积极,做好协调推进、统筹安排。

办公室人员要有五项素质,要怀着敬畏心办事,开动脑筋想事,细致的干事,豁达大度的装事,不厌其烦的记事,确保今年的办公文秘宣传目标工作圆满完成。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