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报废4辆黄标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6:1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的开展进度,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污染,保护和改善辖区大气环境,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安排专职民警采取电话预约、短信提示、上门做工作、登门做动员等形式,依据各类相关政策、条例,面对面逐一告知,劝导黄标车所有人尽快办理黄标车报废手续。

采取动静巡逻与静态站点相结合的形式,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逻频次,同时在东滨大道、龙江大道、剑门大道设置固定执勤点,对环境技术检验未达标、逾期未检验、未报废和已注销的黄标车上路行驶进行严厉查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程序依法处理。

通过电视、报纸和网络等媒体,广泛开展机动车污染减排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黄标车污染危害、限行线路、环保标志的宣传,提高市民对淘汰黄标车工作的认识,争取社会公众的理解和支持。

据统计,截止目前,大队共电话预约200余次,上门督促报废50余次,报废车辆4台,签订安全责任书30余份,有效地推进了黄标车整治工作进程。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