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公安三八节前夕慰问贫困村妇女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6:2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7日,三八节前夕,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政治部主任黄军祥、工会主席姚静、团委书记王新蓉一行前往大滩镇立新村、银河村、茅寨村开展“一走亲”暖民心活动,看望分局精准扶贫联系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妇女,为其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在看望贫困妇女时,民警与她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她们目前的身体、生活以及家庭经济情况,希望她们保持良好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嘱咐她们保重身体,引导她们要自力更生,早日度过难关。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给予贫困妇女关怀和扶持,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看望留守儿童时,民警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校方取得联系,共商“警校共育”良策,共同争取为儿童们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细致入微的关怀,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当小标兵,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受慰问的妇女儿童们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多想办法克服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杨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