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将交通法规编成文艺节目普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0:3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广元市苍溪县滨江路中洋花园广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苍溪县夕阳红交通安全宣传队开展的庆“三八”文艺正在这里热闹地举行。

苍溪县夕阳红交通安全宣传队用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将交通法规编入川北灯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三句半、快板等形式宣传交通法规,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鲜活的身边事也让观众的心灵受到了触动,真正地把“平安出行、文明行车”的交通安全理念送到了群众中。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三八”精神,更是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们受到了意义非凡的交通安全教育。为这一群闲不下来的“夕阳红”们点赞!(冯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