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送教下基层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7:4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推进基层所队正规化、信息化和执法安全能力,4月中旬起,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紧紧围绕“服务基层 服务实战”主题,组织教官团队深入基层所队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本次送教活动主要围绕公安民警执法规范、移动巡逻盘查规范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三个内容进行。教官们精心准备,课程设计贴近实际,规范安全又简洁高效。教学方法采取视频教学与情景模拟结合、教官讲解和民警互动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深入浅出,既遵循规范又不脱离实际。整个教学过程气氛活跃,受训民警将平时接处警中的疑难问题进行分享,教官们综合分析后给出合理建议。为更好地为基层执法做好执法保障和服务工作,在送教过程中,教官们还与各基层派出所、民警展开面对面交流,诚恳征求教育训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教官们认真授课、耐心讲解,以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工作作风赢得了基层所队的一致好评。通过理论讲解、实战演练,解决了一线民警在实际岗位中战术意识缺乏和操作不规范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一线民警的警务安全理念和警务实战技能。

(寇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