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送”法制讲座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7:4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提高他们的法律素养,使青少年牢固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为学校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课堂上,民警结合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交往等方面的问题,从加强未成年人法制教育的重要性和同学们在日常行为中存在的问题和现象以及如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等方面,解读了有关法律知识。与此同时民警呼吁同学们要好好地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和理解法律,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

此次法制教育讲座,对学生的影响很大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做一个遵纪守法,懂得自我保护的好学生。

(李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