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护航亲子趣味比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7:4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剑阁县白龙镇一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及其家长参加趣味比赛活动,剑阁交警结合学校出行方案,确保交通安全,全力为幼儿园小朋友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上午9时,亲子趣味比赛正式开始。从校门口到白龙中学需经过100余米的剑南路主干道,该路段道路车流量密集,人员流量大,中队结合实际,安排民警对该路段适时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引导幼儿园小朋友安全通过。在所有师生和家长安全通过以后,民警立即指挥车辆、人员迅速恢复交通秩序。在实施临时道路管制之前,民警与广大通行群众、车主友好沟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确保了此次护航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安保,杜绝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保护了幼儿园小朋友和家长及过往车辆、驾驶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树立了良好的道路交通警察形象。(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