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严查辖区内各种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7:4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8日,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田文带领支队事故科、秩序科民警深入苍溪大队督导检查“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大队长张忠、副大队长唐敏陪同检查。

在各整治点,田文一行仔细查看了车辆检查登记台账、听取了大队长张忠关于大队开展整治的具体情况和采取的相关措施以及当前在整治行动中存在的问题的汇报。

田文说,要针对辖区突出交通违法,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对客车超员、面包车超载、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三轮车、低速货车违法载人,摩托车超员、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要一律从严查处,杜绝降格处罚和办人情案;要坚持警力下沉,充实一线。切实提高见警率、现场管事率和处罚率,形成高压严管的态势,同时要加强执勤民警安全防护,对执勤民警、辅警装备不足的,要及时补充,已经损坏的,要及时修复和更换,最大限度地避免民(协)警在执勤执法中发生意外。(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