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参加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7:4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素质的提高,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广元市青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7“生态青川 书香家园”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于4月21日在青川县人民广场举行,青川人民法院组织10多名干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青川县代表宣读了全民读书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一同养成勤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青川县人民法院干警积极响应,在共同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同时,选派两位青年干警朗读了著名诗作《致橡树》,并向广大读者发出“读书以明志”的倡议,倡导广大读者“读书以强大心灵、读书以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

本次活动营造了全民读书的氛围,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内涵,让读书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生活习惯,让书香文化充盈美丽青川,青川法院也将把此次活动作为一个平台,促使干警更加热爱读书,努力提高自身文化内涵,同时提升法院的整体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

(卢杨 李忠林 赵雪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