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23个读书日 民警为留守儿童送去爱心图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7:4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雪峰派出所深入结合形势任务、时代潮流及职能职责,在全所民辅警队伍中广泛开展“泛舟书海,启智修身”为主题的读书修身活动,努力养成“书香致远,教以成德”的文化氛围,旨在强化队伍文化素养,夯实理想信念,促进基层全面建设。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花齐放春满园。该所结合利州分局《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走进雪峰小学,亲近留守儿童,送去留守儿童喜爱的书籍,与留守儿童一道,共沐书香,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讲述青春励志故事,引导留守儿童好好读书,多读好书,真切感受读书的快乐和魅力,真正感知读书的重要作用,鼓励其在书的海洋里自由徜徉,让浓浓书香浸润留守儿童,极力为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

(张显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