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提前部署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7:4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做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辖区人、车、路开展隐患排查,以客货运输企业为重点,全面排查车辆及驾驶人,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联合乡镇交管站对国省县乡村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隐患路段、安全设施不齐全道路登记造册,及时落实整改并上报相关职能部门。

对省道302线、剑盐线等重点路段实行固定检查、巡逻检查,严查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

深入客运站、场镇等人口聚集地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讲解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引导辖区群众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营造了浓厚良好的宣传氛围,创建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