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嘉陵派出所民警为贫困户送去建房材料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7:4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暖花开,爱暖心田”,为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驻村帮扶贫困户脱贫工作,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成效。4月13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嘉陵派出所所长朱朝荣带领社区民警陈军再次深入荣山镇太山村贫困户杜文学家中现场实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因前几次扶贫过程中朱所长了解到杜文学家因经济困难,家中院堤坝还是一堆散沙迟迟没有动工,住房墙面也是砖坯未粉刷,因此这次扶贫特地为其带来砌堤坝和粉墙面所需的水泥和石料,为杜文学一家解决了最为棘手的一大烦恼。

朱朝荣和随行民警将石料和水泥赠与杜文学一家后,详细的询问了杜文学一家近几日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随后便于杜文学夫妇亲切的聊起了家常,期间,杜文学夫妇多次热情的拉住民警的手对其务实开展扶贫工作的举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不会把政府的扶持当做是撞树的兔子,坐享其成,要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致富。

对此朱朝荣亲切的回应,党和政府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现场人员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要把精准扶贫工作从稳步推向深入,要更广泛听取当地驻村扶贫干部及帮扶对象意见和建议与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富民”政策结合起来;要把帮扶贫困户和探索精准扶贫方法策略结合起来;要把当前扶贫工作和未来脱贫规划结合起来。要对症下药,药到病除,早日帮助帮扶对象甩掉“贫困”的标签。

(周莎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