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查处3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7:4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做好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支队《关于印发<“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开展集中整治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4月12日,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货车超限超载、客运车辆、微型面包车、接送学生车辆超员,低速货车、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摩托车超载、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检查中,全体执法民辅警着装规范、警容严整,文明执勤,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现场依法对驾驶员进行处罚与教育,并结合整治行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向驾驶员和农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劝导交通行为,营造整治宣传氛围。

此次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20人、警车2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通过整治,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群众出行平安畅通。(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