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公安开展春季训练暨应急处突训练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7:4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2017年教育训练工作实施要点》要求和实战需要,使全体参训队员掌握应急处突实战技能和基本技能,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4月13日起,该局积极开展春季训练暨应急处突训练工作,迅速掀起春训练兵热潮。

为保证此次训练任务的顺利完成,分局严密组织,精心谋划,严格制定了训练方案,确保了人员、枪弹、物资、场地等环节落实到位。训练本着“贴近实战、强化技能”的思路,以理论学习为指导,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实战训练。

全体参训民警学习巩固强化了体能训练、队列训练、警姿、查缉战术、警棍盾牌术、防暴基本队型、突发性案事件现场处置基本要点等技能。期间,分局邀请了市局战训支队教官,重点围绕盾棍组合应用和应对刀斧砍杀的近身防卫等为参训学员传授了很好的实战技能;分局射击实战技能教官围绕警用制式手枪的安全使用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射击动作要领进行了演示,随后参训学员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以及专项考核。整个训练过程中,参训民警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精神饱满、自觉落实各项安全制度,顺利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训练,进一步激发了全局民警热爱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的热情,提升了全局民警射击应用技能和作战能力,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罗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